烦烦烦,最近比较烦
今年真的是事情蛮多的,这周感觉事情更多。
前几天表白被拒绝了,今天感觉工作上有非常的不顺,现在我的部门已经成为专门给销售找客户线索的部门,但最近线索越来越难找了,而且找过去的线索,销售还看不上,联系意愿不强,或者联系方法都是模式化的。
我真的有种冲动,就是自己去联系,自己去做销售去,唉。
我知道我这样烦躁没有什么用,也不是高情商的表现,公司能给我正常发工资,我应该相当开心才是,工作上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挫折的。
销售也是同样有挫折的吧,因为毕竟拿起电话需要勇气,而且面对那么多次拒绝也是需要勇气,就像我面对表白被拒绝也需要勇气一样的道理。
我还是应该放宽心,更加认认真真的过好当下,我还有我的梦想,我还有我想要过的生活,别忘了这一点。还是需要重燃内心的热情,内心的向往。
另外最近股市涨的真的非常的恐怖,可能只是我投资一来经历过的一个牛市吧,我再收益20%的时候清仓了创业板,但现在创业板短短的时间内又涨了30%,这的确是让我有拍大腿的感觉。
哦,原来觉得错失机会是这样的啊,其实我应该知足,我现在谨慎应该是对的,别忘了很多东西都是反人性的,我们应该看到我们获得了什么,而不是望着那些我们没有获得的。
难怪很多人克制不住自己,这就是人性,对于那些可能是属于自己的,但最终没有属于自己的,心里总是念念不忘,痛苦万分。
千万要看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千万要在别人狂欢的时候要谨慎,别人谨慎的时候要贪心,反人性的东西才是正道。
每个人都没办法准确的抓到那个最高点,因此在外界议论纷纷牛市的时候,开始减仓是正确的决定,我本来也是觉得创业板被抄的风险太高了,所以准备清仓掉的。
重新选了恒生的指数,觉得恒生现在还是很低,起码可以让我定投好几年累积仓位,而且香港经济还是相当开放的,觉得是有很好的前景的。
目前标普500也在不高的位置,也可以给我累积一定的仓位。沪深300已经停止定投了,准备开始减仓了,希望能再牛市要垮掉的时候减完,我不觉得A会迎来长期的牛市,待熊市来临就是我买买买的时候了。
对于股市现在估计很多人浮躁起来了吧!很多人在开始买了,但是今年的经济能有多好吗?瞎子都知道今年经济特别的不好!但反而再大涨,这种情况的确是令人害怕,我加仓是不可能的了。
说着,就说多了。本来是这个周末想去重庆来着,但是确定了不是情侣关系,我还是不要过去了吧,忘掉river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虽然有生理的需求,我还是去京东买一个飞机杯吧,成年人了,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也顺便可以练练自己的持久力。
不要烦躁,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