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状态脉动回来了!

最近把python学完了,工作上也一直是枯燥无味的状态,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干嘛了,有点闲的状态来了!

这令我有点恼火,我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不要有这种闲的和无聊的状态,还是要好好努力,真心的对自己说,自己今天进步一点点了吗?哪怕是一点点

除了学习英语,我有必要再找一件事情,长久的干下去了,健身也是要时常做的,网赚的方法和尝试还是要有的,虽然关注和了解了很多,大多都是那种形式,但自己还是应该积极去探索。

不行动,永远都没办法改观,要通过各种方法去尝试,去了解这个世界,千万别觉得这个世界开始无趣了,千万别让自己提不起激情了。

激情是自己寻找到的。

我发现我最近的状态不佳,除了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情以外,可能跟自己最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越来越晚睡有关系吧!

一定还是要把这个习惯给改过来!一定还是要在11点钟准时入睡,这样的话第二天的状态会好很多。

昨天也接到了一个公司的面试,约了后天过去,我今天了解了一下这个公司,其实并不是非常有兴趣,是做一个收藏品的公司,有点类似于礼品吧,但可能更多的是面向高端和B端。

总之答应好了的还是过去看看吧!只要薪资能给足,我愿意跳出目前的舒适圈,去进一步的尝试新的行业,毕竟找到自己非常喜欢的行业和公司也并不容易。

因此还是要拥有不给别人打工也能赚钱养活自己的能力哇!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一直是在努力中。

Python是学完了,但还有一本关于用python来做数据分析的书!还是要准备开始学习那个了。还有的是,我仍然觉得我应该学习更多的技能!特别是那种可以令自己自由工作的技能。

摄影,拍摄,后期,建站,文案,理财,木工,美工,汽修......等等,有些我尝试过了,有些我也应该去尝试一下。

并不一定学一个,就一定要靠这个吃饭,但是总得去尝试,试过之后觉得不适合自己没关系,只要不断的去尝试,也许就找到了自己的强项了!

对于知识的渴望,还是应该永无止境的。

我觉得我状态没回来,关键还是在于自己没有让自己忙起来,没有让自己的大脑思考起来。

现在是处于不断的变化中的,永远不要觉得自己是在一个舒适圈子里面,然后自己松懈,感觉不到变化,因为一旦意识到变化后,可能发现自己并没有做出适应新变化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