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永久解封后续,解封了啦!
在微博上跟腾讯客服反馈后,第一次回复我说我提交过复审等待结果,但是复审提交了很多次一直都是不能解封。后面又给微博腾讯客服反馈,后面回复我说让我等三天,三天会给我回复的。
最终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我还以为没办法了,结果我看我被封的微信的时候,看到已经是可以解封的状态了!立马就解封了!唉,简直是太高兴了。
而且解封很简单,就是用一个手机发送一条短信就可以了!!
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还是挺美好的,其实想想,我们拼命的在找寻我们没有的东西,却不发现其实在我们身边的其实是最值得珍惜的。
我这还只是一个我用的小号,如果是其他的东西呢!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吧!
为此我还在知乎上问了一个问题,也是今天有个人就在回答怼我。说我就是用了外挂,被封还不是应该的么!!!
我回复了他几遍,他也回复我了几遍,发现真的没办法沟通,他回答并不是真正针对我的提问回答,而是针对我某个错误狠狠的怼我,好像自己不会无意中犯这种错误一样。
我之所以去回复,其实说明我还是在意互联网上的这种评论的,我以为我会不在乎,但其实还是有一点在意的。
因此想想很多人在网络上面临的压力吧!我们身在局外的时候,总是有点诧异他们为什么会在意呢!
当然不在意是好的,但是真的发生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感情不由自主的。
我也在慢慢反思,劝自己不要在意,不要去较真。我为此种事情烦恼愤怒,我自己得不到一点好处,其实对方也是得不到一点好处。
在互联网上,因为别人看不到我们,因此我们总是以圣人的姿态去看着网络仅有的信息表明上去批判别人,也许批评别人后,我们会自我感觉良好。
但我们能断定我们的批判是公正的吗?我们知道我们不经思考和求证的批评其实给别人带来特别大的伤害的吗?特别是当这种批评仅仅是针对某一个个体的时候。
因此我们还是要善良一些,最起码不要去做一个键盘侠,要有为自己的没一个细小的行为,在电脑前敲击下的那些文字负责....
我其实不太喜欢在互联网上分享很多情感,我想其中还是害怕很多恶意的评价吧!我从不喜欢背后去评价别人,可能我也不想别人背地里评价我把!
而且我总觉得无论怎么分享,别人也还是不会真正的理解的,也不会真正的care的.当然我也更需要拥有被别人评价和讨厌的勇气。
因为嘴和手是长在别人的身上,我们是无法去阻挡的。
人生来就是孤单的,只会有少数人能找到那些真正的灵魂伴侣,不用苛求太多吧。
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从自身的感受中,反思到自己应该怎么做,自己应该怎么对待别人,而不是别人应该怎么对我们,世界应该怎么对我们。
别为那些网络上的恶意太过关心,它们只是与你人生无关的过客而已。也不要去做随意散播恶意,不对自己细小行为负责的人,这是一个人成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