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林有了女宝宝了啦!
今晚跟幽哥,大圣,还有一个杭州来的潜伴一起聚餐,很久没见面了!虽然是在一个城市,但是不在一个公司以后,加上又离得稍微有点远,就聚的比较少了!
聚餐后,微信上就收到了信息,陈先林老婆生女宝宝了!之前就说7月份可能生,还真的是非常的准时呢!果然生了,我相信他一定十分开心,十分兴奋吧!真的很替他感到高兴。
我也挺想要一个女儿的,奈何,我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哈哈哈。这也不是能强求的事情了啦。
总之今天还是挺开心的:
把长穿毕的第二段视频剪辑好了,和老同事见了面,大圣依然是没有什么改变,脾气还是那么直接火爆,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应该是叫张杰吧!
幽哥下周就离职了,唉,想想今年还真的是挺难的,我也是从年前一直投简历投到现在,连面试的都没有,各行各业都比较难吧!我们的确是处于寒冬之中了。
最令人开心的是陈先林生了女宝宝吧!我们都知道她大概这个月生,但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其实我之前还是想问问的,但后面想想,好像我们三个人每次聚会都是我先邀约的,好像我是不是太过于积极了!
还是挺高兴陈先林遇到这种好事,愿意提前跟我们分享,真的是很好,看到小宝宝的照片了,很期待能抱抱她呢!!他们准备叫她陈乐乐,哈哈哈。
原本想明天过去看看的,但萍萍姐在老家给自己的外婆庆生,哪就改到下一周了吧。世界真的是很奇妙,突然这个世界就多出了一个生命。
回家的途中,我一边听着音乐,心里一直觉得很美好,带着这种美好愉悦的心情,看到的周边的一切都觉得是舒适和美好的,今晚的天气也确实是很好,刚刚下过下雨后已经停了,空气中满满的凉爽。
这种雨后的空气真的是沁人心神哇。
如果每天能带着这种美好的心情该有多好哇!!我想其实可能也不算很难吧,还是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去发现和欣赏生活中的各种小美好。
对了,而且小吴她自己的事情也办好了,其实困扰她很久,甚至影响她轻生的事情,其实办起来也很简单,我们都是对于未知太过于恐惧了,恐惧是好事情,但有的时候也是坏事情。
就像我现在也恐惧自己会失业,会找不到工作一样,适当的恐惧可以令我早做打算,早做行动。但如果恐惧到自己开始逃避和退缩,就不妙了,不能沉浸于恐惧之中,因为他能提供动力也能提供阻力。
即便是从年前到现在通知我面试的寥寥无几,我还是应该更加努力的投递简历,还是要更加努力的做好副业....
也许2020对自己算是一个好事情,让我更有危机感,让我更有动力去投资自己,去努力提升自己。
变化总是令人心生畏惧,但变化总是在发生的,既然如此,学着去坦然欣然去面对吧!
总之,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保持这种美好的势头吧!每天寻找一些值得庆幸的事情,每天努力让自己进步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