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时候,反而不知道怎么做了
人为什么要做计划和优先级呢!
就是好让我们按照阶段一件一件的去做好事情,如果突然发现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哪就要反思一下我们是否有大概的计划,我们是否有对这一系列的事情做好优先级了。
做好这两点的另一好处是,让自己不要不自然的选择逃避,优先去做哪些简单的事情。
应该优先去做哪些紧急有重要的事情。
可能我计划着后面的状态可能会改变吧!所以我有点害怕了,有点不知所措了,很多时候会有一个问题:我应该去做什么呢?还是我先看一部电影呢?
看吧,我开始在逃避了。
人总是这样,愿意待在哪些熟悉的环境里安逸,总是幻想有人会使我们留在安逸的环境里!但这种想法和犹豫不决往往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吧!!
这几天气候也是有点让人有点恼火,气温有点高了,但室外微风徐徐的还很凉爽,但是室内仍然是有点热。
所以也导致我有点不想动吧,昨晚也是热的有点在床上翻滚,前段时间因为突然变很冷才把凉席收起来的,看来今晚还是要把凉席展开来了
城市的生活真是对人的心情和身体没有什么好的治愈性呀!天气变化凌乱,声音不自然嘈杂。
嗯,是有点糟糕吧!
但还是要先努力把!不多久就要出去了,去接触一下神奇的大自然,治愈一下城市污染了的心灵吧!
这样让我感觉,要做到时间地点的自由非常的重要了,这样自己就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时间和地点了,这也算是自己所追求的一种自由吧!
零零碎碎的胡乱写了很多,开始工作,找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