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房价和刚需买房的一点想法

最近在家的周围看到很多卖房的广告,就是那种用A4纸打印的,到处贴的广告,像是个人要卖房的,其实从去年就看到有这种现象了,发现还价格越来越低了。

今天看到的还是18W,40多平的房子,当然可能也是幌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房子肯定还在跌,现在房子成了卖方市场了,要卖房的人要到处求着别人买了。

这种时候我反而觉得是刚需者买房最佳的时候了,可以大刀的去砍价,当然也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去买房,最好是不要贷款,只是为了刚需去买,位置仍然是重要的,好的位置一定是交通枢纽中心,而不是政府宣传的什么新城,新区,也不要去求着等最低的时候了。

当然一定是刚需,买房后不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

我买的其实也不算是低点,但我本人觉得那个价格是可以的了,位置自己也很喜欢,特别喜欢窗台的景色,当然背负了一些房贷会让生活质量降低,但我也在努力把房贷慢慢的清理掉,没有房贷就会很轻松了,是老房,安静,大隐隐于世,我挺喜欢的。

目前经济不行,可能大家买房都挺慎重的吧,反正没有足够的条件完全可以等,有足够的条件,特意等再跌跌也大可不必,能买到最低点可能就跟买彩票一样,而且刚需不是投资,你住个十几年,只要位置好,这个时候的价格,升值空间肯定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