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机场候机室内竟然有一只小鸟。

    南昌机场候机室内竟然有一只小鸟。 一直在地面找吃的,在候机室内飞来飞去,很奇怪它是怎么进来的,它是怎么在里面生活下去的呢…… 很有趣。不会在这里繁衍生息吧。
  • 永远不可能的事情。

    永远不可能的事情。 这种家庭怎么可能一起生活呢?真的是太过于无奈了。 MD,在家里本来每个人各种弄自己的事情,电视放的老大了,还穿着暴露,奶奶这样,父亲也这样,即便是天气再热,就在一个小小的屋檐下也不能这么做呀。
  • 终于办完了。

    终于办完了。 今天终于把事情办完了,已经过户到我的名下,但是费用却高出了很多,过户费花费了8000多,这又是超出我预想的一方面,虽然通过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没有动用手上的现金,但是生活要将越来越拮据了。
  • 回家第一天

    回家第一天 江西是真的热呀,因为我很多年没有夏天回来过了,发现家里真的很闷热,原来我也在这种闷热的夏天里渡过了几十年,这样想想,气候方面,还是成都非常的好。
  • 明天回家

    明天回家 虽然这几天家里的一些事情折腾的很头疼,在加上公司本身也很忙,我有点疲惫不堪,甚至都有点没睡好觉,当然没睡好也不排除是因为最近温度上升,早上日光较早的缘故。 即便如此,今天回家的时候我还是特别高兴,一方面是可以连休5天了,另一方面是即便家人再不好,能回去见到大家还是挺兴福的事情。
  • 已有:

    最难的时刻要到来了吗? 今年真的很难,现在家里的破事全部扑面而来,为什么家里就不能好好处理清楚呢,好像我不回去,他们就不会动起来似的,回家就三天处理房子的事情,到我已经把机票好不容易买好,假期请好后,突然发现回去贷款的时间是不够的。
  • 唯文

    唯文 这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很可惜她有男朋友了,也准备结婚了。 她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或者太好的第一印象,但随着见的几次面,聊的比较深入之后,我发现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女孩子,我喜欢偶尔找她聊聊天,她今天也主动找我聊天了。 这令我十分的开心,虽然也是极为日常的,是询问某些事情,但我就是觉得不错。
  • 勿烦躁

    勿烦躁 今天下班回家碰了好几件事情,令自己莫名的烦躁起来了。 过门禁的时候刷脸又刷不上,昨天才录好的,门卫说需要我去物业再录一次,我是很气愤的,昨天录过了,但使用的时候通不过,然后反复提醒了他们几次,也没人理会,而且我本来对刷脸开门这个就感觉到很反感。
  • 断了一个多月

    断了一个多月 是指的写日记的习惯,已经1个多月没写了。 还是应该重拾这个习惯,其实期间是有很多值得记录的事情,也有很多值得反思的事情,但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自己可能就是认为是忙)而没有去写了,这实在是很糟糕。 我觉得这对于我近期的情绪也是有很大很大的影响,更加的暴躁了,更加的没什么目标了。
  • A7C

    A7C 昨天下班的时候下大雨,我穿上雨衣冒着大雨骑行了7\-8公里去收了一个A7C全画幅微单相机,然后回来的时候实在不想淋雨,于是打了一个车回来。 花了1\.18W,算是一笔大支出呀。 买了这么贵的物件,我没有很激动,也没有因为花钱了很低迷。
Prev Page 20 of 50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