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楼梦还是非常的好看呀
记得之前是看过一点点,但是应该没看完,后面一直说自己看过了。但最近真正的看完一遍,才发现之前自己是没看过的。 红楼梦还是写的极好的,即便说后半部分可能是续的,我也不知道读的是哪个版本,但是跟余帆描述的电视剧,后面部分大大的不一样。
-
零零碎碎记录几件事情
1 上周六收了一个无人机,周天的时候去公园里小飞了一下,还是挺兴奋的。无人机也算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一个物件吧!希望自己不要太快就炸鸡,希望自己能能用它拍一些更美的风景。 好好的记录一下户外的自然风光其实挺好的,我对于户外的坚持,对于户外拍视频的坚持也算挺长的,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习惯。
-
人的劣根性
DayOne日记导入
-
这家凉拌的店总是排满了人
之前有一次,老板还非常不耐烦,应该是经营了很久的店,味道还不错,原来都是吃它家兔叮,这次试试耳片吧。 来个20元的。
-
控制自己的情绪
天气越来越热了,上下班骑车的时候遇到一些不守规矩的挡在前面,会有一种冲动撞上去,也希望这种不守规矩的被汽车撞。 这就属于路怒症吧!!! 在拥挤的城市,大部分,特别是骑车开车的人很容易有路怒症,我前几天还劝别人开车别暴躁呢!现在我自己也有这个问题。
-
时间不够,本来准备在泉州吃点好吃
时间不够哦,现在在机场点了吃的,计划还今天能在泉州吃顿好的呢!!! 计划赶不上变化呀,现在在泉州机场吃完了很贵的餐食。
-
福州南站的便捷换乘还是非常赞的
感觉中转10分钟都可以来得及!之前的担心多余了。
-
还有半个小时,说说这次旅行的人
在火车站等车,还有半个小时,所以多记一些事情,少刷一些社交软件吧! 这次回来起初是7:55的火车,但因为约不到车改成汽车了,发现还是约不到车,唐蓉说可以改连程火车哇! 我说我看过了,没有合适的时间,但我是只看了12306的,没看飞猪的。
-
要走了,北港这个村子约车非常不好约
特别是早上,基本没办法约到车站,同时有没其他的公共交通,它这里有个约巴的,但是早上或者人少的时候也总是没人接单。 我经历了从取消早上8点的火车,订了汽车票,然后有订了连乘的火车票,结果还是不好提前约车。
-
到达了平潭
昨天晚上下的动车,然后吃过一顿并不好吃又贵的海鲜,其中我都能闻到海鲜拼盘的臭味。 吃完就去龙王头追蓝眼泪💧,去了并没有看到,虽然是晚上龙头王头的沙滩尽是垃圾,据说这是一个人工沙滩,难怪呢! 还好我这次来这里也没有太多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