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催婚了吗??

今天晚饭可能要很晚才能吃了,小吴要过来蹭饭,但是她离的很远,出发又有点晚。她是过来拿电脑的,从生死门回来还是挺为她庆幸的,希望她后面一直安好!

今天跟妈妈联系了一下,说最近春妹和哥哥也唉声叹气的。

原因是因为她们觉得我们家目前还没有儿子,我和二哥一直没结婚,她们生的是两个女儿,我觉得两个女儿很好,但是她们尝试过准备再去生一个,可能不成功吧。

了解了试管婴儿,要12W。因此她们一直在唉声叹气这个事情。

传宗接代似乎成了她们骨子里的东西,现代了,我总觉得真的没必要,我就特别喜欢女儿,如果我结婚的话,我想要的是女儿,不想要儿子。

如果生第一个是女儿,我就觉得可以不要在生了,当然最后如何还是要看自己另一半的想法,但目前我自己是这么考虑的。

因此我本人没有结婚的负担,更没有传宗接代的负担。

但我知道二哥是想结婚的,我特别希望他能回家结婚,生孩子。于此哪怕我多给点钱也行,这样的话,至少家里人不会催我催的那么凶了!

因为我绝对不会很快结婚的,我现在女朋友还没有呢。而且有女朋友了,确认了,我也需要同居1-2年看看是否合适,是否相爱。这期间是充满了变数的。

因此他们很想我快点结婚,似乎有点不现实。

但是我真的是要把握机会去谈一场恋爱了,因为时间还是有点紧迫的吧,但即便感觉紧迫,我也不能去强求,或者改变自己的择偶观念,哪怕注定孤生,这点我认为我还是应该好好坚持的。

唉,有一个开明的父母,开明的家族,开明的社会很重要哇。

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志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只有一种生活方式,都活的大同小异,有什么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