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不想动呢!!!
本来计划今晚去小吴那边一起摆摊的,但突然有点不想动了。
可能是因为距离远,而且我过去并没有真正意义的想要去摆摊吧!因为最多摆也是摆一些闲置用品去卖,我还把自己的一些闲置用品给装包了!!
但是最后一刻,小吴发微信过来,问我找得到吗?她说她不带手机了。然后我问题具体地址在哪里,就一直没回复了,在这一刻我做出决定不过去了!
是有点担心怕找不到她,但也有点疑惑,她为什么不带手机呢,因为这种碰面的事情,肯定要联系的呀。
上次去她哪里也是这样,最后我再那边苦苦等了两个小时,一直播她的电话都没人接,最后下雨了,我都准备走了,她才给我电话说在肯德基会面,但竟然我待的肯德基和她待的肯德基不是一个店面。
因为那会她心情不是很好,她为她迟到的事情没有说什么,我也没有说什么!!
对于她,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还是特别心疼她,觉得她特别不容易,特别厉害,但是后面我发现很多事情她有隐瞒和欺骗我,而且她已经决定不自杀了,但是生活上似乎仍然没有看到她有任何的计划!!!
这点是令我有的失望的吧!目前我得知的是,她把身份证办好后,最近一直跟我聊的是卖自己的闲置品的事情,但靠买闲置品,买完了就是完了的,没办法维持生活。
她对于生活究竟有自己的计划和打算吗?她当初说的追求音乐的梦想还那么强烈吗?还是已经烟消云散了。
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当然这也不是我的课题。
我也比较伤心的是,她在我面前直言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我。想想说这句话之前,我还是十分的相信她的。
正因为如此,她说她还缺学习的学费的时候,我借了她1500元。在得知她有点想自杀,有一部分是生活因素,我也立马给她转了500元,当时她没有要,退回来了,但是她决定不自杀了,有向我要了。
期间还想跟我借6500,但因为她不肯告诉我原因,所以我也最终没有借给她。
我现在替她担心的已然不是追求梦想的进程了,而是她自主独立的能力了。
她真的必需拥有经济独立的能力了。我相信她可能还跟别人借了钱吧,实在低谷的时候,是可以借钱,但是最终还是要让别人看到真正的努力。
她似乎在职场上,有点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看法。比如她去咖啡馆做兼职,但是受不了跟老板一家人一起吃饭。摆摊也是一个好点子,她之前应该摆摊过其他的东西,但现在摆摊都是卖闲置而已。
因此我是有点担忧的。
但终归这是她要去考虑的事情吧!今天爽约的事情,我内心也的确是有点愧疚吧,我很少不赴约了。
我是有担心到了哪里找不到她的原因,但自己的确不想去的原因也是有的。
今天怎么说呢!把长传毕的视频剪辑完之后,下午就有点空虚了,一直在刷社交媒体页面,也许我需要在让自己全身心投入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当中去吧!!
比如:学习健康管理知识,寻找和尝试网赚,闲鱼转卖,学习摄影,看书,运动等等。
是的,我不应该让自己太过于闲着了,要让自己动起来。
跟家里联系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