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应该已经到家了吧!

昨天跟妈妈联系了一下,她告诉我说当天二哥发了信息给她说买好了车票了,准备回家看看。 昨天晚上妈妈还跟二哥联系了好几次,但是没人接电话,后面回过来说今晚到家吧! 希望他这次回家能长一点时间待待吧!争取努力相亲到一个合适的女孩子或者准备在家稳定的工作吧!否则我被催婚的压力很大,而且二哥应该好好的努力,慢慢接受稳定的生活了。

他之前可能也是想有出息吧!所以非常的急躁,了解到了有一些网络的投资的东西,于是便借钱进去,后面欠了不少钱了。现在大哥给他还了一万,他也说他现在没有欠了多少钱了,这点还是替他高兴的,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不要怀揣这一夜暴富的想法了。

有的时候是需要一步一步来的,不能太过于急躁了,网络让信息的接受变的越来越便捷,也让接受的信息越来越不真实,因此人就用以被一些虚假的描述所迷惑,人也变的十分的急躁。

我应该很久没有见到二哥了吧!真的很久了,因为有的时候我回家他没回家,有的时候他回家了,我没回家。我们两个都是一直在外面漂着的状态。

也是昨天吧!在同学群里,有一个高中同学发了一个视频,大意是他妹妹2004年开始就在外杳无音讯了,他们一家人都在努力找她,他希望我们能帮忙转发一下。

看到这个信息还是非常触动的,我也是有点担心二哥也会突然这样消失不见,还好我们一直都是有联络。

我不知道那个妹妹为什么就突然杳无音讯了,希望是一切安好吧!一个人在外如果一直不跟家人联系应该十分的孤单吧。2004年到现在16年了呀!!

所以我很庆幸,虽然二哥对家里任何人都不怎么多说,但总还是偶尔能联系的上。

说来也是奇怪呢,我们家人平常都很少有聊得来的。我与哥哥们,与父亲也很少说话,更别说真心话了。

我到是经常听妈妈唠叨,听奶奶说一些日常,但是男性之间关系并不算是很和谐呢!!大概是大家都不怎么能表达感情,而且家庭从小到大也不怎么和谐的缘故吧。

我跟两个哥哥最多的记忆还是小时候经常一起打架吧。

我应该从自身出发,努力去改变这种状况,对于父亲,对于哥哥们,对于妈妈,对于奶奶。

他们其实目前除了催婚以外,其实对我所求没有,我很感激他们给予的这种自由,至于婚姻嘛,我也知道我是应该找个人一起厮守的时候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吧!

怎么说呢!越大越用情慎重了,各自双方考虑的因素也很多了,即便是这样我仍然是很相信爱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