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也是重复的日常呀
最近失业的生活非常的规律,每天都是做那么一些事情: 早上起来,漱口后简单的准备早餐,在阳台上吃早餐,然后铲猫砂扫地,接着练一页字,接着看一会书,想一个闲鱼的闲置物品拍照发布在闲鱼上,陪猫玩一会,偶尔运动一下,上去就过去了,就可以准备做午饭了。
-
失业2个月,反思一下吧
没想到不知不觉就已经失业两个月了,整整两个月呀,工作并不好找,完全没有意向的,而且邀约面试的公司给的薪资很低,而且没有通知入职的。 这两个月倒是并不闲着,但好像也没有一些什么显著的成果,更多的是了解各种法律知识,投简历,出去玩,剪辑视频(也只产出两个视频),这让我对自己的效率开始有点怀疑了。
-
最近诸多的事情,也不顺
去党龄走了一趟特种兵,回来后就各种忙碌着,忙着了解针对公司的各种投诉和仲裁,还忙着面试,今天还去给猫做绝育了。 忙的主要事情是这几件,似乎并不多,但感觉还是很多很多,让自己不得空,其实这也算是好事情,我有种感觉就是不上班的时候似乎比上班更忙了,除了没有工资收入以外,不上班其实也并不得闲,仍然有很多事...
-
室友搬走了
我算是歇了口气,但也觉得家突然也安静和空了许多。 不知道是最近因为自己情绪比较差,还是因为确定室友要离开了,这段日子里总发现室友做了一些令我不能忍受的事情,其中有一些是我不断提醒他的,后面我也就放弃了,想着反正忍忍几天就好了吧。
-
好吧,准备不发朋友圈了
于亲戚原生家庭,我现在是尽量想做到互相不打扰,互相不麻烦。他们真的没有帮助我什么,而且还“嫌穷鄙富”的,我一直就不怎么受得了这种亲戚关系,也受不了父母的一些所谓大义凛然的爱。 我尝试去理解他们,但是理解不了。
-
可耻的人和无聊的竞争
最近我本来就有很多很多烦恼的问题要处理,但是我发现家人却在眼红我出去玩,还各种给我施压,就是不让我出去玩。 这只是我的爱好而已,而且花钱不多,而且花的都是我自己赚来的钱,没偷没抢,而且我也有给家里很多很多的补贴,为什么我就不能追求自己的爱好呢?为什么似乎家里的人都不支持我呢? 这种人是什么心理,这种...
-
云南这十多天的游玩
室友 昨天回来了,也算是气炸了,家里脏乱的不行。也许室友觉得很正常,但在那样的环境下生活我是不接收的,想想我年轻的时候,20多岁的时候有那样吗?也并没有吧。
-
尊重别人的热爱
昨天临时决定的,明天要出发云南走一个徒步路线了,虽然现在是失业的状态,要精打细算每一分钱,但是为了热爱还是值得的,而且我也是调着最低预算而去的,希望不要超过2000元吧。
-
我失业这几天
18号失业的,现在也过去了6天了,其实每天都给自己安排的挺忙的,还有因为天天在家里,所以天天跟粘人的雪诺斗智斗勇。 生活自然是失业的生活更好,但与上班不同的是,失业的日子里是没有收入的,同时自己去年买了房子,所以没有收入,没有足够的存款,有了房贷是会让人感到焦虑的。
-
雪诺身世之谜
我觉得雪诺是弃养的,因为我找了半个月都没找到主人,也不见主人来找,最终昨晚似乎解答我的疑惑了。 他不太喜欢出门,但我尽力去鼓励他出门,昨天回来开门后雪诺照样在门口迎接,于是我就敞开门看他出不出去,结果雪诺出去开始探索起来,里面去拿着牵引绳一路陪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