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焦虑

    没有收入的日子,焦虑的自然就是收入了。 回来差不多一个多月了,投的简历一个面试的也没有,也有没有其他的兼职可以做,而且还有比较大的支出,比如:报了养老护理员培训,招待朋友等待。
  • 我的棱角太分明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人相处了,我越来越习惯一个人了,越来越享受一个人了,之前也招过室友,这次表弟来玩,准备住几天,才两天,我也不是非常的适应。 膈应到我的点有那些呢?东西乱丢,习惯光膀子,爱喝酒,爱聊天但是我又听不懂他说什么,还有喜欢突然就给你发微信语音,还有挺浪费粮食的... 我的情绪可能已经表现出来...
  • 关于养老护理的工作

    明天就在机构考试护工的内容了,然后4月份再正式的去考一次,今天这个机构的招生老师来介绍了一下招生的情况。 跟销售招进来的反差是特别大的,这是销售公司的通病,先让你交钱签单,但实际上真正的情况你是不太清楚的,养老的工作确实会很苦很累而且时间不自由,关键是工资不会很高。
  • 不喜欢闲着

    闲着的时候多了,人就容易焦虑,会想着人活着有什么意义。 我大概是个特别无聊的人,除了特定的那几个爱好,就没有其他很多人喜欢做的事情了,比如:喝酒,吸烟,社交,熬夜,刷视频..... 就像是老年人的生活方式,每天没有特定事情的时候,做的几件事情就很固定,当然也有很多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放纵自己的时候,...
  • 报名了《病患陪护》专项职业能力资格证和养老护理员培训

    这个纠结和犹豫了比较久的,但最终还是报名了,培训费到是不贵,但对于没有工作的自己而言也算是多的了。 之所以考这两个证主要还是为了未来转业考虑,现在进入中年了本身的职业竞争力不大了,同时AI极有可能取代,就算不取代,本身互联网运营和推广就更新换代太过频繁了,之前的经验和方法论会很快失效,即使自己有能力...
  • 上班有上班的焦虑,不上班有不上班的焦虑

    从去年10月份失业(好听的说开始gap)到现在已经快要5个月了,找工作的进度仍然不明朗,没有很好的迹象,这一周的投递,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也没有很好的需要做的项目,也没有好的兼职和副业可以做。
  • 在家待了一个月总结

    这次回家的时间很长了,在家待了整整一个月,大部分时间是在给家里做事情,整个一层的楼下把电路重新走了一遍,给家里围了放养鸡的栅栏,给家里安装了一个洗衣机,安装了宽带了电视机,以及窗帘之类的了。 其余的是参加家里面的各种丧事,喜事,还有奶奶的90大寿。
  • 又遭病毒了?好难受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生病的时候,才能了解到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前天晚上去超市采购了一次,因为晚上不想做饭,又有点想吃饼,所以就买了一个超市的熟食饼,吃了之后当晚就觉得不舒服,肚子一直隔气有点想要吐的感觉,肚子也很不舒服。 当时我想,是不是自己吃了过期食品,造成了食物中毒了。
  • 赔偿金的事情总算完结了

    从上一个公司离开,赔偿金的事情总算是今天解决了,违约金也只拿到了1000元,拖了3个多月了,也只是拿到了协议的钱。但也总算是拿到了吧! 没必要在这方面投入太多精力,也没必要去讨论太多了,站在自己的角度看肯定是觉得不公,但事情解决就好,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的。能尽量减少损失就是非常的好。
  • 有什么好自怜的?

    今天蹲厕所的时候,刷了一个短视频,倒是对我有点启发了! 是讲查理一生中拒绝去做的两件事,一是自怜,另一个是嫉妒。 我发现我最近还真的特别自怜,每当自己极其困难的时候,极其没有依靠的时候,我就特别自怜,自我同情,现在想想自己小的时候,也特别同情当年的那个自己,我好像就有这样的性格。
Prev Page 9 of 50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