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睡太晚了!!!

    睡觉💤
  • 要有更多挑战

    节后回来似乎有点颓废,仍然是一直说不出来的感觉“无意义”的感觉,似乎是找不到价值的存在。 一年过去了,可能这种空虚感会比较强烈吧,也来自于工作中没有更多突破,没有让自己更多收获吧。 我确实是应该尝试更多的新东西,去学习更多新的知识。 即便是工作上慢慢形成固化,要寻求改变和突破还是有迹可循的。
  • 新的一年了

    跟往年一样的,今年跨年也是在户外过的,去体验了一个新的活动:探洞。 因为这个活动比较贵,费用是2600多,本来是不准备去的,原计划是去八角棚子露营,但后面了解了一下,原来这个地方我是去过的,之前去登鹰鸽嘴峰的时候经过。 思考再三,便放弃了,临时选择了探洞活动。
  • 2020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休了年假,本来想好好大睡一觉的,但是早上开始手机微信就不停的钉钉的想,也没咋好好睡好,就起来洗漱去吃饭了。 中间小吴发来信息聊了一下,开始是说她对北京很失望,可能导火索是因为自己去做了几天沙发客,发现都是约炮的,感觉人很恶心 问她有没有出什么事情,她说没有,其实这种还是挺正常的,因为男生让女...
  • 阅读

    题外话:中午吃的比较外,看了两个小时的娱乐节目,然后网上搜索和下载一些自己喜欢的电子书,突然就发现8\-9点了。 饭煮好了,菜洗好了,但却觉得不能在这个点吃饭了(习惯一般7点之前吃饭),于是不做饭,不吃饭了,反正也没有觉得饿。
  • 牛狗借钱

    牛狗是我一个表兄弟,今天他朋友圈发了一个视频,我点了一个赞。 瞬间我就有点后悔,我知道他又要给我发信息了,果然,他给我发视频了,我没接。 然后文字发我要跟我借钱,我说没有。
  • 不要与人争论

    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当遇到与朋友意见相左的时候,总是喜欢去争论。 而且是那种要说服别人,要有一个输赢的争论。 仔细想想,这种习惯一点也不好,太幼稚了,我是尊重每个人的不同的,哪为什么就不乐意去听听,去接受另一种观点的存在呢! 所有事情也并不是非黑即白,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可能是这个样子的,但对于另一个人...
  • 公司楼下晒太阳真舒服

    阳光打在身上的感觉真好,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草坪上晒太阳的冬日时光。 几个小孩躺在晒的香香的被子上,旁边是一帮妇女在做针线活儿,她们闲聊着,我们打闹着\.\.\. 现在那块草坪已经没有了!
  • 好几周没有出门了

    因为疫情,也因为最近太冷了,好几周都没有出去了,偶尔出去也是买买菜,晒晒太阳,很少约朋友一起了。 虽然有点无聊和孤单,那也不是太难以忍受,更多的去思考了。 最近很少看书了,今天中午吃完饭没有去看视频,而是看书,发现也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感觉还很宁静与舒适的。
  • 手电电池芯

    小学的时候,笔纸都是奢侈品
Prev Page 38 of 50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