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断舍离

    最近把三体看完了,现在在看断舍离,都是用的kindel看的,我感觉我买kindel还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了,因为携带方便,所以我到哪里没事做的时候都可以看看。 即便是利用这样的碎片时间,但是充分利用起来阅读起来还是非常的快的。
  • 年终年会

    经历了疫情的一年,在这个公司又上了一年的班,昨天年终总结结束了。 从中还是可以看到很多讯息的,其实这些讯息一直都很清楚,我们都是期待新的一年更加的好的,但也不排除新的一年会继续更差。
  • 学习javaScript

    之前做小程序折腾了很长时间的代码,然后去看小程序的官方教程,让我发现了构架web网站的语言javaScript。 这几天一直在学习这个语言。 之前也是自学了html,和CSS,后来也自己研究修改一些网页和网站,一直解除到有JS文件,但对于JS其实一直都不很熟悉。
  • 最近几天成都的晨曦和日落🌄都很漂亮。

    DayOne日记导入
  • 不要搞事情

    我的确是一个直接,轴的人,于这一点我很清楚的明白,所以我不适合官场,不适合销售,不适合拉关系结帮派。 这是我的弱点,也是我比较庆幸拥有的,我就是特别讨厌和不屑于玩虚的。 今天下班回家后,公司的行政就像一个领导一样跟我发信息,说我年终总结PPT有一个数据没体现,有些维度没有做分析。
  •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昨天下单的隐形眼镜到货,是根据昨天上午验光后的结果购买的,右眼225,左眼325\. 很兴奋,便迫不及待的开始看说明书,准备戴起来了,之前听小美说她也曾戴过隐形眼镜,但是戴不进去。 听到她这么说,我是有点诧异的,难道隐形眼镜很难戴吗? 尝试了之后发现,真的是很难戴。
  • 做了一个微信电商小程序

    虽然不是学技术的,是一个技术菜鸟,但我还是蛮喜欢折腾的。 之前小美想让我给她做一个代购的小程序,她到没怎么上心,反而我比较上心起来。 她弄了很久终于搞到了个体户资质,注册了一个企业为主体的小程序,今天发给了我。
  • 准备戴隐形眼镜了。

    说来奇怪,以前也有想要戴隐形眼镜的想法,那个时候发现很多戴隐形眼镜的人瞳孔很漂亮,但是一直没有去做。 后来也就忘了这个事情。 但是直到上次去洞穴探险的时候,下洞之前发现几个同行的伙伴在讨论隐形眼镜的事情,那个时候我突然有了一个决定,就是要戴隐形眼镜了。
  • 成都下雪了

    来成都应该有7\-8年了吧,以往都觉得成都夏天不热,冬天不冷的,但今年感觉成都夏天很热,冬天很冷。 今天还下了一整天的雨来着,着实有点冷。 下班的回家的时候,寒风吹着脸颊,雪花打在镜片上,带着口罩哈的气息还让镜面雾蒙蒙的,然后回到老小区的时候,车子乱停在路中,连我自行车都过不去,实在是有点烦躁。
  • 火盆

    很久以前,冬天只能用火盆和火炉取暖,特别上学的时候,人手一个火盆。
Prev Page 37 of 50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