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意义!!!
这应该每个人都在经常会思考的问题吧! 最近小吴的一系列行为令我很是担心,最最主要担心的是怕她会做出极端的行为,结束自己的生命。 因为我觉得活着一切就都有转机,如果走了,哪就是完全没有机会了,而且生命真的很珍贵。
也可能是最近身边有发生太多类似的事情吧,所以我很害怕身边的朋友再离开,今年是感觉死亡是离自己最近的一年。
这应该每个人都在经常会思考的问题吧! 最近小吴的一系列行为令我很是担心,最最主要担心的是怕她会做出极端的行为,结束自己的生命。 因为我觉得活着一切就都有转机,如果走了,哪就是完全没有机会了,而且生命真的很珍贵。
也可能是最近身边有发生太多类似的事情吧,所以我很害怕身边的朋友再离开,今年是感觉死亡是离自己最近的一年。
昨天写日记写到一半的时候,小吴就给我发信息了。 怎么说呢,她描述了她想要轻生的想法,说了家里人对她的态度,通过跟她聊天,似乎她已经真正的决定好了要自杀了! 我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也从来不知道她悲伤至此,一直想说服她,但她一直让我别劝她,也别担心她,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任何生命都是非常伟大的,何况...
今天公司开完了半年会,感觉大部分人都没有实质性的提出下半年应该做一些什么,以及本年的情况是怎么。 有的几个问题一直是炒饭一样的炒来炒去,不过我已经不太认真这个事情,我就是一个拿工资的人,公司会怎么样,只要不影响我拿到我正常的工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