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意义!!!

这应该每个人都在经常会思考的问题吧! 最近小吴的一系列行为令我很是担心,最最主要担心的是怕她会做出极端的行为,结束自己的生命。 因为我觉得活着一切就都有转机,如果走了,哪就是完全没有机会了,而且生命真的很珍贵。

也可能是最近身边有发生太多类似的事情吧,所以我很害怕身边的朋友再离开,今年是感觉死亡是离自己最近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