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送礼回来的我
今天闲了女儿满月宴,去送礼来着,我自己从来没有请过客,但是送礼的次数还挺多的。
两座人,先林点了很多很多的菜,桌子都摆不下了,着实有点浪费吧!因为是先林点的,可能没控制好吧!
送了400元钱,也给萍萍姐也带着送了400元。估计后面相聚的时间真的会越来越少了,现在能聚基本上是有人有喜事了才有机会去聚聚。
最近于我而言,总是感觉别人走的很快,我走的很慢的感觉。
比如昨天发现幽哥又上班了,但是上一次聚才说第二天去办理离职哇。
今天见到的陈先林的同学,也讶异到我了。因为之前先林准备把他介绍给萍萍姐的,所以当时我们一起吃了饭聚聚。
没想到这次见面,他就带了一个大腹便便的老婆来赴宴,他老婆怀孕6个月了呢!!
想想,从上次他跟萍萍姐相亲到现在应该不过1年吧!
猛然发现,结婚,生子这些人生大事要办起来确实是很快的,但这样好吗?
这个事情我倒是没有给萍萍姐分享,还是怕会引得她伤心吧,只是提到了宴会上遇见了,但没有说他带来了一个怀孕6个月的老婆。
我会突发奇想,如果当初她们互相对上眼了,是不是萍萍姐现在也是结婚要生孩子了呢....
人生还真的是不可思议呀。但我觉得我一直都是原样,没怎么变化,有时候看着他们感觉有一股推力在推动着我,哎呀,你要着急了,否则你以后再这种宴会上就会有点格格不入了啦。
赴宴归来就头有点疼,期望不要是感染了呀!!!
也许是最近各种买房,结婚,生子的消息铺面而来,让我有点浮躁了吧!
我自己的修炼还是不够吧!总容易受到这些影响到呢。
我想,这些事情我也会慢慢的去完成的吧!当我遇到了那个我中意的另一半的时候!
嗯,期待吧。
也许头疼是因为洗澡后没有及时吹头发,我还是要好好对待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要给他们对话,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