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该做什么呢?
今天更新了一下简历,计划是准备慢慢找工作了,现在的这份工作我是做的不开心的,但也一直没有辞职。我似乎也没有裸辞的勇气了。 对于下一份工作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的期待,因为总是找不到工作开心的激情,总是没有那种价值存在了。
-
今天诸事不顺
难道是因为未能去river哪里,心情烦躁导致的吗?今天还真的是诸事不顺呀。 饺子在冰箱里直接解冻了!!! 几天前买的速冻饺子,放在冰箱里,今天准备拿出来煮的时候,发现全部解冻了,黏糊糊的,全部粘在一起,都破了。
-
想跟何清说去看她
这是昨天的一个想法,准备今天跟她说周末去看她,但也是一直没有说。 我相信如果她愿意,我们也只是情人关系吧!最近一直没有性生活,也是挺想的。 其他她说她可能不喜欢我后,偶尔她也会找我聊聊,我也偶尔会找她聊聊,有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总之感情这个事情我也不能乱猜。
-
反人性的设计,真是越使用越使人生气
虽然我们公司的产品经理已经走了一年多了,但我现在偶尔使用他遗留下来的产品时,总是令我非常气恼。 因为很多设计方面是反人性的,产品是用来给人用的,如果你做的产品反而给人带来烦恼,带来更多的折腾,真的是令人十分的气恼。 每使用一次,就气恼一次。
-
不要不理会人
现在见面的功夫越来越少了,什么都是通过微信交流。 但微信交流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地方就是没办法得到即时反馈,所以这点是不如语音会话,不如面对面交流的,信息的另一方大概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回复,更可气,令人觉得不被尊重的是:“不回复”。
-
昨晚的梦
天气又转凉了,因为外面的空气好,所以特意开窗开门行程对流,换一下空气,就感觉房间开始冷飕飕的,冷风不断的灌进来。 换了一件外套,就让它灌进来吧,写完这篇日记在换。 昨天早上去健身房了,下午到晚上11点都是在剪辑天狮洞的探洞视频,晚上看了一集纪录片就睡觉了,但总感觉昨晚没睡好。
-
投影幕布完工
今天算正式把整个家布置完毕了吧,投影幕布收到了,也装好了,看了一会电视,感觉还是非常的棒来着。 幸福感是慢慢的,从16号回成都到现在26号,十天的时间,总算是把这个房子慢慢整理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这期间除了上班,就是布置这个新家,没有多少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我是该开始去好好做一下自己的事情了。
-
一面大镜子
很久远的时候,农村办喜事,最亲的人送礼是会松一面大镜子或者一个大牌匾。不知道是为什么,但现在估计好多人都不记得这种习俗了。
-
新家
新年回来工作的一周,也是整理这个新家的一周,目前整理的差不多满意了。 在拼多多上买了很多包裹,基本每天都会到一些包裹,包裹到了就慢慢的整理。 挂画,挂投影,擦玻璃,除霉,粘墙纸,做窗户隔音,装宽带,每次下班做这些后就差不多很晚了。
-
怕麻烦,并不代表容易被欺负呀
我有点像爷爷,爷爷在村子里是一个特别特别善良的人,因此也总是被欺负,但全村的人对爷爷都是极为尊敬的,不是像欺负傻子那样欺负爷爷。 现在有点越来越理解爷爷了,因为我也很像爷爷,在损失不大的情况下,遵循吃亏是福,能不麻烦的事情,尽量不去把事情弄的麻烦,但是触犯底限的事情,还是要一究到底的。